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

20170204 挑戰賽場地查勘

20170204 挑戰賽預定場地查勘

禁航、限航區調查:

依照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公告之“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範圍KML總擋,在Google Earth上查詢中華科大南港校區結果:
1. 位於松山機場東南方,落在60公尺以上之限航區範圍內(黃區);
2. 室外操場(預定挑戰賽場地)海拔高度35公尺,與松山機場跑道之海拔4公尺高度,相差29公尺,在操場上有31公尺之飛行操作高度(60-29=31);
3. 東南向有國道3號高速公路,海拔高度50-75公尺;
4. 北邊松山機場方向,有台北市軍人公墓背山之山稜線,海拔100-200公尺。
(民航局機場四周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範圍圖資」

在操場範圍的合法飛行操作,應限於30公尺以下。而且,與松山機場之間有100-200公尺高之山陵線遮蔽,只要在限高範圍內飛行,應無影響飛航安全之虞。

民航局“禁止施放有礙飛航安全物體範圍KML總擋 - Google Earth

中華科大南港校區南有國道3號高速公路、北有100-200高尺高之山陵線

挑戰賽預定場地:中華科大南港校區操場,海拔35公尺

飛行操作場地:
挑戰賽預定場地為一室外操場,有排球/網球場標線


操場之司令台

背對司令台,左方有圖書館大樓

背對司令台,右方有高壓線

另有室內球場可以作為雨天備用場地,但室內場地就無法使用GPS定位之飛行模式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